Sunday, August 27, 2006

The Surfaris (2006/08/16)

Honolulu Zoo 碰巧參與了 The Surfaris 演奏會應該可以算是夏威夷之行的小插曲。





Hanauma Bay 回來, 我們在麥當勞吃了東西後, 就去逛 Honolulu Zoo, 其實我昨天早上去 SIP 報告論文時, 亦紘 和媽嗎已經來過了, 他們覺得我一定會喜歡這邊, 所以今天特地在帶我來玩。



到了動物園門口是4:20 PM, 好心的職員叫我們不要進去, 盧了半天, 原來她說: 現在進去大人每張票是 8 美元, 等到 4:35 PM, 捐 2 美元給 Honolulu Zoo Society (HZS) 就可以進去了, 難怪門口草地上有許多人坐著聊天, 都在等著欣賞暑假每週三傍晚舉行的 Starbuck's Wildest Show



進了動物園, 我們到活動會場晃了一下, 會場有賣 Starbucks 咖啡, 還有一些香腸, 熱狗等輕食, 我覺得最有趣的是一個人臉彩繪的攤子, 有個小女孩, 選了最喜歡的 Pooh 彩繪在臉上。





之後, 我把麥當勞沒吃完的鳳梨和沒喝完的咖啡解決掉後, 才開始在動物園閒晃。



動物園的開放時間是到 5:30 PM, 每天到了這個時刻, 就會有員工騎著腳踏車將遊客請出動物園。今天有音樂會, 所以, 所有的遊客都被趕到活動會場來。





今天音樂會的主角是 The Surfaris, 其實我完全不知道這個樂團。回家後, 上網查了, 才知道這個樂團的來歷。原來, 台上的都是屬於同一個家庭的成員。在 Hawaii 巧遇 The Surfaris 的演奏會, 為這趟夏威夷旅行增添些許的驚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