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0, 2006

從夏威夷回來了


昨天清晨回到家, 昏睡了一天之後, 今天總算有力氣上來談談這趟夏威夷旅行的感受:『 夏威夷很美!雄獅旅行社卻在惡搞!』 這句話就是我個人對這趟旅行的註腳。

我們一群人參加的行程是 雄獅旅行社 的【 玩家五合一版 ~「菁鑽」夏威夷8日 】, [ 行程 PDF 檔下載 ] 看起來的確是很不錯的行程。不過, 雄獅與當地的金甌旅行社在旅遊過程中, 無時無刻都會讓你感受到不夠專業與不夠敬業, 簡直就是在惡搞!

原來的文章很長, 所以我將另外用兩篇文章, 分別表達我個人對於旅館與行程的質疑, 分別如下 :

A. 關於旅館的質疑

1. Ohana Islander Waikiki 與 Pacific Beach Hotel 同等級嗎 ?
2. Pacific Beach Hotel 是不是真的客滿了? 只好將旅館改成 Ohana Islander Waikiki ?
3. Ohana Islander Waikiki 是不是四星級的旅館 ?

B. 關於行程的質疑

原本高高興興安排的一個旅程, 就這樣毀在雄獅的手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