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SYHA Glasgow Hostel


檢視較大的地圖

我們住的旅館是位於 East Kilbride, 也就是在地圖上標示 A 的 SYHA Glasgow Hostel。用滑鼠點選, 會出現相關訊息與照片喔!

我們選擇搭計程車, 從 Central Station 到 East Kilbride, 車資是 £4.6, 四個人分擔, 其實是很划算的。不用拖著行李搭公車, 一切都是值得的!



畢竟是便宜的青年旅館, 因此睡的是上下鋪的鐵床, 床單也是直接從櫃台領取, 需要自己鋪上去。


Sunset in Glasgow (4 July 2009, 10:15 PM)

不要懷疑, 這是晚上 10 點多的窗外景色, 沒有到過北國, 真的很難想像這種在台灣夏季 6, 7 點的景色, 在 Scotland 要等到 10 點多才看得到!

Go to
Back to UK and Ireland Tri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