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好久不見的高中社團同學

從板橋高中畢業已經 24 年了, 前天晚上接獲高中同學陳源庚的電話, 約今天中午在內湖的 伍角船板 餐廳聚餐, 會出席的還有大我們一屆的社團學姊陳貞芳, 和另外一位同學陳旭賢。

平時, 我和肉庚就比較有連絡, 幾次去台南也都會去找他, 他到台北出差, 也會到家裡坐一下。這一次是他和陳旭賢聯絡上, 而陳旭賢和學姊陳貞芳本來就有連絡 (這兩個是前後屆的聯絡股長), 所以才促成今天難得的聚會。



陳貞芳說, 他們這屆板中慈幼社每年都有定期聚會, 包括社長裴明經, 副社長方淑宜, 申國中, 劉文川, 簡蓉蕙, 許鍾瑾, 王嘉業, 林妙玲, 羅瑞琴。

而我們這屆 (33屆) 的社員: 包括社長洪永慶, 宮濟平, 姜雯霞, 陳旭賢, 尹文彤, 林童傑, 陳源庚, 吳瓊穎...等, 我自己只有常和肉庚聯絡, 其他就漸漸失聯了, ...

我們這屆的聯絡陳旭賢說, 如果有一天, 大家看到這篇文章, 請和我們連絡, 不要輸給 32 屆 ... 也請認識以上33 屆板中慈幼社的人幫忙, 請把相關人的訊息 email 給我 (yeuankuenlee@gmail.com) 或是陳旭賢 (Lorence.Chen@mail.b-and-q.com.tw), 或是直接在這篇文章回應也可以, 感恩!




Link to 宮團長回來了...

1 comment:

  1. 板中校友會
    http://ncmail.pcsh.tpc.edu.tw/~pcsh101/

    蔚衣俠客-板橋高中
    http://www.student.tw/db/forumdisplay.php?f=174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