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2, 2009

宮團長回來了

繼上次 小小的聚會 後, 由於聯絡股長陳旭賢的努力, 許多失聯的板中慈幼社33屆的同學都已經陸續聯絡上了, 包括最遠人在 加勒比海 多明尼加 (Dominican Republic) 的宮濟平, 都已經取得聯繫。



宮濟平目前是 台灣駐多明尼加共和國技術團 的團長, 這個 駐外技術團 屬於是 財團法人國際合作發展基金會 (TWAIWN ICDF) 底下的一個單位, 表面上是財團法人民間組織, 但董事長就是外交部長, 因此, 實際上也算是一個政府單位。國合會電子報有一期提到 宮團長到底在多明尼加做些甚麼事!

這次宮濟平藉著回國受訓的機會, 抽空和二十多年沒見面的老同學見面, 還特地從多明尼加帶回來 多明尼加咖啡 當禮物, 送給每一位同學一包, 實在讓我們覺得很感動!


 
這次聚會的照片, 我已經整理到 Google Picasa Web Album 中, 歡迎大家來相認喔!

另外, 這次聚會我們還利用 Google 當場聯絡上吳瓊穎, 她說她兒子去年考上板中, 成為大家的學弟, 不過, 另外一個壞消息是: 板中慈幼社已經在去年倒社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