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1, 2012

圖書館快閃




第一次參加圖書館委員會議!



由於館藏越來越豐富, 也越來越多開放式書架改成移動式密集書架了。



移動式書架很長, 但移動起來卻不甚費力!



美學的書被排擠了嗎?



這邊是教你如何思考, 做一個有創意的人!



中醫的書也有好多! 右上角的中醫學三百題, 每一題都是申論題, 這才能真正考出實力呀。



目前我的中醫學概論的進度剛好到中藥的部分, 所以決定把這本借回家參考。



終於晃到電腦和數學的櫃子了! 不過被擠在一起了...



看到預定要買的數學女孩了! 不過, 數學女孩(2): 哥德爾不完備定理, 圖書館似乎還沒進!



這排數學書, 我家裏有 5 本!



艾西莫夫的機器人三大定律非常有名!



C 語言專櫃! 只有一本 C++ Builder, 而且還是 6 ...



在微積分專櫃之中, 看到一個熟悉的名字 - 何典恭。這是18年前, 我在淡水學院(真理大學前身)當講師時的系主任。我非常佩服他, 他對台語文字相當有研究, 我曾經聽過他演講台語文字之美。



『名家論崑曲』為什麼在這一櫃瞎攪和? 這邊還有一本經典書『歐幾里得 幾何原本』, 借回家拜讀!



小男孩應該都很迷恐龍或外星人吧!



數位影像處理經典教科書的中譯本被一群 PS 書包圍了!



竟然有一本『數位影像分析之智慧型監控系統』躲在 PS 書中。



鯨魚的書不多, 『藍鯨誌』被我借回家了。



法布爾的全套昆蟲記。最右邊那本『東京昆蟲物語』非常好看,大推。我是放在床頭, 每天看一個故事後才睡的。



借閱到期日是 8 月 6 日! 下午 1:50 上課快來不及了, 火速趕回龜山大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