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5, 2008

News: 海角七號再傳捷報 LV 夏威夷影展奪首獎

看來海角七號成為台灣電影有史以來, 票房第一名只是時間的問題了!
光是想到海角七號打敗許多美國 Hollywood 的大片, 就覺得好爽!


海角七號再傳捷報 LV 夏威夷影展奪首獎
Yahoo 奇摩 2008/10/15 14:00 影劇中心
原始新聞連結

海角七號》再傳捷報,獲得 2008 年路易威登夏威夷影展,劇情片類首獎 (金蘭花獎)。獲得該獎雖然沒有獎金,但是導演魏德聖十分開心,因為他沒有想到這部本土味濃厚的電影,飄洋過海到了另一個風土民情完全不同的土地,也會受到歡迎。他十分感謝影展,也十分開心夏威夷得觀眾會喜歡這部影片。

該影展唯知名品牌 Louis Vuitton 所贊助,這次影展所頒贈的獎座,是由當地藝術家手工製作的木雕獎座,十分具有當地的風格。

此外,《海角七號》的票房累積到昨日(10/14),台北是累積票房總共是 2 億零 133 萬台幣,全省已經破了四億台幣。台北市票房已經超越《魔戒三部曲─王者再臨》的成績(台北累積票房兩億零四萬),繼續挑戰《侏儸紀公園》( 2 億 1316 萬)。這幾天票房雖然有趨緩趨勢,但是《海角七號》票房依然穩坐第一,大幅超越其他影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