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4, 2008

Book: 東京昆蟲物語

這本書已經買了一年多了, 兩個星期前將這本書放到床頭, 每天隨手讀個一兩篇短文, 到今天讀完 46 則故事。閱讀這本書, 總會讓我想起自己與昆蟲為伍的那段日子, 算是很不錯的閱讀時光。

 東京昆蟲物語的圖像
底下是我寫在 aNobii 的書評:
這本書是在東京居住的作者, 憑著與周遭昆蟲遭遇的印象, 寫成的散文集, 是一本非常適合僅有短暫時間下的閱讀選擇。46 則不同的昆蟲印象, 有些也會出現在我們週遭, 閱讀時也會讓我想起自己與這些昆蟲的遭遇情景。書中的每一幅昆蟲圖 畫, 我也都非常喜歡, 這也是我當初買這本書的原因之一呢 !

 
 大波紋蛇目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