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4, 2007

Happy 50th Birthday, Sputnik!

這是 空中英語教室(Studio Classroom) 今天的課文主題, 談的是 50 年前的今天, 前蘇聯發射了第一顆人造衛星- Sputnik 的故事。早上由於起床較早的緣故, 所以要送小孩上學之前, 還有一點空檔時間把今天的課文內容看了一遍, 然後就在車上和小孩一起聽 每日講解MP3 內容。

下午上 數位媒體概論 時, 同學提問 什麼是 True Type 字型 時, 於是我便連結到 Google 首頁查閱 True Type。這時我才發現今天的 Google Logo 已經換成底下這個 節慶 Logo 了。


教室裡沒有同學知道這個圖的意涵, 由於空中英語教室的緣故, 我又多了一個故事講給上課的同學聽。這件事印證了我長久以來的看法: 空中英語教室的教材選得非常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