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2, 2007

Flickr 上的老照片

與黃春明合照

前幾天很神奇地, 在 Flickr 看到自己的一張老照片!

那是很久以前, 我還是碩二研究生時, 社團邀請黃春明來演講, 演講後社員與黃春明合拍的一張老照片。當年任社長的大學部學弟 闕河鳴 ( 現在是交大電信系的助理教授了 ) 在去年3/16 用 email 寄給大家, 目前放在我信件匣的台研社分類目錄中。坐在我旁邊的 freedom 把照片放上 Flickr 的...

轉眼已經過了 16 年了 ...

2 comments:

  1. 水筆仔大大,
    久違了,自台文站死掉之後。
    http://www.flickr.com/photos/openfoundry/63166416/
    這是我所能找到,freedom最近的相片。
    兩位都成Ogisan了,雖然不覺意外,依舊令我唏噓啊,祝好。

    ReplyDelete
  2. 好COOL喔老師!
    我很仔細的看照片
    還是不知道你是哪一個
    點進去FLICKR才知道
    哈哈...哇!每個人年輕的時候....
    果然都很年輕
    還有,成績都出來了
    感謝老師給我的成績
    但是我真的覺得老師給的太高了
    這樣我下學期壓力會很大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