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9, 2006

CSIE Meeting

CSIE Meeting
昨天下午資工系召開系務會議, 因為我和部份資工一甲的導生約好要討論期中考成績與退選的問題, 所以我在下午一點左右才進會議室, 一進會議室, 我在吃便當, 助理幫我拍了這張照片...

今天的會議花很多時間在討論工程認證規範中, 關於基礎與數學科目學分必須占畢業總學分的四分之ㄧ。為了滿足這條規定, 系上打算增列一些必修科目來滿足這條規定, 我個人的看法是: 只要在選修課中, 標示哪些屬於基礎類, 哪些屬於數學類, 學生可以自由選修, 但必須要滿足上述規定才可以畢業! 我的想法是讓學生多一點選課自由, 但也要求學生為自己的選課負責, 系上只要開出課程讓學生選就可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